close

024.jpg  

 

8/31,星期天,天氣晴朗

我完成了人生中2個第一次

第一次泳渡日月潭(時間將近三小時,有夠爛)

第一次高空彈跳(南投縣水里鵲橋,40m)

 

第一次泳渡日月潭,一開始真的有點緊張,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在開放水域游泳

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都抓著魚雷浮標,導致阻力太強根本游不快,最後成績大約是3小時

(0740-1040,包含中間爬上浮台休息與努力在水中尿尿的時間)

上岸之後果然有點累,不過心情確實是開心的

雖然連滾帶爬的,但我還是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泳渡日月潭!

 

待辦事項一:明年(2015)再參加一次,並且在那之前把蛙式練好(用自由式泳渡真的很累)

 

至於人生中第一次的高空彈跳,我想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

那就是「空白」

跳下去之前、跳下去途中,腦袋都是一片空白

本來以為我的表情應該還算鎮定,沒想到看拍出來的照片,我的表情真的十分僵硬啊

不過這倒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,如果之後還有機會,我還想要挑戰其他方式的跳法

 

總結:

這兩個活動,原本就是打算當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

而我,非常滿意這樣的禮物!

接下來是年底的自行車環島了,希望準備工作順利,到時候能順利出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姆士 ● 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