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是我34歲的最後一天。

 

身心飽受壓力而出現不少症狀,拉肚子、失眠、頭痛

雖然有一份薪水還算不錯的工作,但心裡總是默默地在想,這就是我要的人生嗎?

最近這半年來,不斷質疑自己人生的意義與目的

於是我開始試著挑戰自己的,身體與心靈

 

身體方面,我開始重拾以往運動的習慣,晚上開始跑步、游泳

報名了今年的泳渡日月潭,也開始計畫年底要騎自行車環島

最後打算明年完成登頂玉山,達成所謂的台灣人應該要做的三件事情

 

心靈方面,我的目標是5年內考取律師或民間公證人資格

(寫在這裡也算是一種對自己宣示的作用,確定自己的決心)

擺脫薪水高但得要沒日沒夜的日子,以及不喜歡面對的無謂人際關係

 

距離不惑之年,只剩下5年了

這5年之間,我想做什麼、能做什麼、能做到什麼

在5年之後,我會在哪、在幹嘛

我相信,我可以順利達成目標

因為,我想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姆士 ● 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